~大家好久不見!!!

眾多遊戲機種不知道哪個比較適合你? 

今天小媖要跟大家介紹「GIGABYTE P2542G」,快來認識它吧

IMG_3039   

在眾多的遊戲機種中,技嘉以獨特炫亮的黃色外殼深深吸引了我,旁邊的銀色邊框非常有質感 

而且這次技嘉在規格與價格上實在很有誠意唷!!!

 

CPU:i7-3630QM

顯示卡:NVIDIA GTX660M 2G

記憶體:8G (8G*1)

硬碟:128G SSD + 750G HDD (另有128G SSD / 256G SSD的規格)

顯示器:15’’ FULL HD(1920*1080)

保固:兩年國際保固

燒錄機:藍光燒錄機     可撥藍光光碟、可燒錄藍光光碟

作業系統:win8

重量:2.6KG

建議售價:45900

 

雖然小媖我只打LOL,但這麼高的CP值實在太讓人心動了!!!

 

1.記憶體內建一支8G!這樣要升級16G就不用浪費兩隻沒用的4G!!!!

2.硬碟128G SSD 整個用來放系統比32G只用來加速還要快多了;同時又有750G的大空間,對於想要快又有很多資料的人真是一大福音阿!

3.顯卡也是高階GTX660M,讓人驚訝的是這個價錢竟然還有搭配藍光燒錄機!!!

 

 

這個面板用的還不錯,看起來很清晰俐落,再加上FULL HD的解析度,畫質真的很完美

IMG_3052  

 

再來看看遊戲機種最注重的散熱~~後面的雙散熱導管很像噴射引擎吧!!

IMG_3048  

在靠近一點看看(睜大眼)

IMG_3050  

 

 

右邊連接埠:耳機、麥克風孔 → USB3.0*2 → 讀卡機 → HDMI → 網路孔

IMG_3042  

左邊連接埠:電源孔 → eSATA(可當USB2.0,另外可關機充電) → 藍光燒錄機

IMG_3045  

喇叭設置在鍵盤上方,老實說以遊戲機種來說,這樣的音效算是普通,但在房間裡(非開放空間)聽就還不錯

 

 IMG_3047    

 

再來一個大特寫 

IMG_3051  

 

 

整體重量(加電池)2.6公斤,想帶著出門打遊戲也可以~但是要記得帶變壓器喔!不然玩到一半沒電就冏了

  

遊戲玩家必入手三大原因:

  1. 炫麗獨特的外殼及輕薄的外型讓你帶出門隨時飆速打game
  2. 超漂亮規格、超有誠意的價格,讓你不出手一定後悔
  3. 藍光燒錄機阿大人~這個價格搭配藍光!!愛打遊戲又愛看電影的朋友~~別等了!!!

 

 

你可能還會想看:

LENOVO Y580  http://dellq.pixnet.net/blog/post/56915960

MSI GE60,GE70  http://dellq.pixnet.net/blog/post/93179670 

 

京冠電腦有限公司 ─ 筆電數位館
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81號
TEL:(07) 238-0035
E mail:dplnb@dpl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l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