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一陣子沒有發佈開箱文跟大家分享了

這次由子寧來替大家介紹開箱文的內容, 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好東西是什麼呢?

 

大家有沒有平時必須出門辦公,但是看著沉甸甸的筆電時,就產生不想帶著它出門的念頭呢?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世界最輕的筆記型電腦   技嘉 gigabyte X11

 

 號稱全球最輕量級、重量僅975g的超輕薄筆電!

 

 

X11是台11.6吋的筆記型電腦,重量僅975g而已,為什麼可以如此輕巧呢?

因為X11整台機身都是全部碳纖維材質製造而成,碳纖維材質帶來的並不只是輕量化的好處

機身的強度及韌性更是鋁合金筆電的六倍,因此更耐摔、耐壓、耐承重。

IMG_3057  

 

搭載高速128GB SSD固態故態防震硬碟,傳輸效能更快,讀寫存取迅速,體驗極致效能飆速暢快感

跑車式散熱閥,以頂級超跑排氣管為設計典範,可迅速排出筆電熱器,長時間使用也不必擔心過熱問題

 

 

小規小!該有的擴充槽還是有的唷!1個USB 3.0、1個USB 2.0,Mini-DisplayPort輸出、MicroSD讀卡器和音頻輸入/輸出接口

搭載USB3.0,10倍飆速!讓你傳電影傳檔案~不怕慢吞吞!

IMG_3056  

X11全機身最薄處僅3mm,最厚不過16.5mm,比一本書還要輕薄!

 

IMG_3062  

 

技嘉同時表示機身應用了鑽石編織技法以及透明或純黑烤漆來呈現,進一步成就出975g目前全球最輕重量。

同時由於具備比較高的彈力係數,因此碳纖維還擁有更耐摔、耐壓力、耐承重的多種優點。

 

X11全機皆呈現灰黑色主色調,唯一不同處僅在鋁合金轉軸帶出的銀色金屬質感。

  IMG_3065    

 

螢幕與鍵盤接軌處使用鋁合金轉軸,並採用孤島式鍵盤、大尺寸玻璃纖維觸控板。

IMG_3071  

X11採用大尺寸多點觸控板,玻璃纖維材質讓觸控更靈敏,使用觸感更溫潤,搭配多點觸控手勢功能,讓操作更方便

 

技嘉表示螢幕背蓋之碳纖維紋路為採用鑽石編織技法製成,並搭配了透明或純黑烤漆技術。

IMG_3072  

獨特的鑽石編織紋,搭配頂尖透明純黑烤漆技術,碳纖維黑採用鋼琴烤漆質地。

 


實際使用心得,


1鍵盤深度夠,打起字來手感十足,鍵盤深度夠,打起字回饋力道很夠

 

2全機身碳纖維材質,強度硬度比鋁合金材質更強過6倍~耐用耐操夠堅固!

 

3重量超輕!僅僅只有975公克,一本書的重量都不到喔!相當適合講求極致輕薄,時時在外地的商務人士

 

4台灣製造!由優秀的台灣人才研發及製造,不論品質穩定性都是非常優異的!

 

 

    GIGABYTE X11 規格重點:
‧機身尺寸:297 x 192 x 3 - 16.5 mm
‧13.3 吋、1366 x 768 解析度螢幕
‧重量 975 g
‧Windows 7 作業系統
‧Intel Core i5/i7 低電壓處理器 (Ivy Bridge)
‧內建 4 GB DDR3 記憶體
‧內建 128 GB SSD 硬碟
‧Intel HD4000 整合顯示晶片
‧802.11 b / g / n 無線網路、藍牙 4.0
‧130 萬畫素視訊相機
‧1 組 USB 3.0 高速連接埠、1 組 USB 2.0
‧miniDisplayPort、microSD 讀卡機

 

 

京冠電腦有限公司 ─ 筆電數位館
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81號
TEL:(07) 238-0035
E mail:dplnb@dpl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l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