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是小媖,又有好機子要分享給各位囉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DELL 14R 競速版

媲美桌機效能。影、音、速,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
IMG_1400  

 

競速版顧名思義就是效能非常之好,速度非常之快,音效非常之震撼!

如果你不想花大錢買5,6萬的遊戲機種,這台絕對是你的首選

 

DELL一向都是以品質及服務著名,美國廠牌就是不一樣,製造出來的東西都有坦克般的外型,賽車般的速度

我們一起來更詳細了解14R競速版吧!

 

IMG_1562  

 

首先來個細規讓大家初步了解

 

CPU:i5-3210M

顯示卡:NVIDIA GT640 (2G)

螢幕解析度:1600*900

記憶體:6G(4G*1+2G*1)

硬碟:750GB 7200

尺寸與重量: 2.89*34.7*24 (cm)  2.39KGs

保固:兩年全球保固

DM建議售價:38900

 

網拍售價: 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DHAI0I-A65566578

(細部規格有些不同,所以大家看網拍眼睛要放大一點喔!小細節也要多注意呢!)

 

外型是硬派黑,蜂巢式蝕刻菱格紋設計,有種跑車的設計感,搭配銀色邊框,又為這台筆電添加了一點科技感  

掀蓋後燈光照射下去的反射質感也是非常漂亮,遊戲玩家肯定愛不釋手

 

 IMG_1564  

 

讓我們更近一點來看他的外蓋吧!!真的很帥氣唷!而且不容易沾上討厭的指紋!

 

IMG_1567  

 

這款筆電搭載Dell TureLife技術,色彩飽和度很好,可視角範圍也很大;而且連鍵盤那塊(C)也是菱格紋設計唷!裡應外合!而且這個鍵盤按鍵真不是蓋的!回彈率很好,非常Q彈!有機會你一定要親自用用看!

 

IMG_1571  

 

鍵盤右上方有三個貼心的快捷鍵,分別是「Windows 行動中心」、「情境模式切換」與「即時啟動」功能最適合懶惰的我啦!

 

IMG_1572  

 

側面厚度厚了一點,因為他是效能型筆電,效能好所以風扇一定要大顆才不容易熱,當然就不會太薄啦!

轉接埠從左至右分別為USB3.0DVD光碟機→USB3.0→網路孔

 

IMG_1575  

 

換邊瞧瞧

從左至右分別為電源孔→VGA→散熱孔→HDMIUSB3.0*2→耳機、麥克風孔

所以這台電腦的USB全部都是3.0喔!讓你傳輸資料加倍快速!

 

IMG_1577  

 

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14R競速版的喇叭!稍早前有說這台的影音效果非常好!原因是因為他用了Waves MaxxAudio 4.0音效軟體,還有SkullCandy的喇叭!

目前我沒聽過筆這台還要好聽的筆電音效了!真的超讚!

所以這台電腦不管是玩遊戲、看電影、聽音樂都是一大享受

IMG_1579  

 

效能型筆電大家一定非常注重的是評測分數吧!!

小媖特別用了3DMARK6來測給大家看

這是把螢幕解析度調到1600*900所跑出來的分數,讓大家做個參考

3DMARK3  

 

重量的話其實也沒有很重啦!跟一般筆電一樣,這台實際重量為2.39KGs

你看我還可以單手抱著它彈跳呢嘻嘻

不要偷偷嘲笑我...我是被逼的

IMG_1394  

 

 

 

遊戲玩家一定要買的理由:

1.玩家最愛的外型:硬派兼具速度感而且不留指紋!

2.玩家必備的效能:搭載Intel第三代CPU 、NVIDIA GT640 超高2G獨顯,讓你跑3D、繪圖、工程絕不卡卡!

3.玩家極致的影音:Waves MaxxAudio 4.0音效軟體,還有SkullCandy的喇叭所建立的完美音質,使同等級筆電見到14R競速版只能俯首稱臣阿!

 

 

 你可能還會想看:

msi CX41http://dellq.pixnet.net/blog/post/47551032

DELL VOSTRO 3460 http://dellq.pixnet.net/blog/post/48917456

 

京冠電腦有限公司 ─ 筆電數位館
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81號
TEL:(07) 238-0035
E mail:dplnb@dpl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l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