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子寧,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純正日本血統的富士通 LH772!
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富士通這個品牌吧!?冷氣、電視、硬碟等等的樣樣有。
全機日本製造!「Made in Japan」字樣..光這句話就讓不少人非常心動了!
其實除了它是日本製造的以外,它也是富士通日本研發團隊設計的產品耶!
(不是請大陸設計代工的喔~~)
號稱維修率最低的品牌~富士通!就讓我們來一窺究竟吧!!  

超級強悍的硬體規格啦!不管是做文書,影音3D都不是問題!
這樣我玩暗黑3都不用怕LAG啦!!首先~ 我們先看看他的超值贈品吧!!

IMG_1821 

配件附送原廠的滑鼠以及筆電包。

IMG_1825  

滑鼠是送的唷~可以選擇顏色,這次是選擇粉色的~搭配櫻花粉的主機!
這個滑鼠也太有質感了吧~分別有白色、紅色及粉紅色!!

 IMG_1850

 

IMG_1933  

IMG_1929

 

IMG_1831

日本製就是日本製,連烤漆的顏色與顏色層次,都是國內許多的小粉紅無法比擬的。
外蓋的質感非常好,色調感覺超有氣質,有種粉到清新脫俗的感覺!
IMG_1920  

 給富士通一個小小的特寫!!帶點珠光的櫻花粉色,防刮亮面處理,可以防止令人厭惡的指紋殘留。

IMG_1849  

鍵盤是採用白色孤島式的設計,簡潔的色彩,真是非常時尚!
粉白的搭配,真是令我驚豔呀~帶它出門絕對是吸引眾人的目光!
而且它的鍵盤反饋力超高的!QQ軟軟的,打字也讓我快了好多!

IMG_1932  

什麼? 14"有數字鍵?我逛過八千個賣場還沒看過14"有數字鍵這玩意!這樣就不用再買外接式數字鍵盤囉!
觸控版右邊的圓圈圈,可以用旋轉的方式將網頁網下滑,另外某些影音軟體還可以調整音量。便利實在!

IMG_1922  

哈!美麗的側面,D-Sub、USB 3.0!!

IMG_1925  

採用左右各兩個USB的設計。 USB總共有四個!通通都是3.0啦! 傳電影不用怕龜速慢吞吞的!

IMG_1924

後面是HDMI跟網路孔的設計。把最不常用的兩個孔放在後面,真是聰明!

那我們來看看背後吧!

 

IMG_1851  

富士通的筆電特別之處,就是硬碟都有做防震保護設計,看起來有沒有特別的"勇壯"
這樣帶著它出門,也不用擔心會有摔壞硬碟,資料救不回來的慘劇啦!

附加一提;我本人有用筆電聽音樂或者玩遊戲的習慣!這台筆電的音效真的讓我大吃一驚~
還以為外觀及規格上都做到那麼完美了,音效應該還好吧!但我大錯特錯!

規格部分:
處理器:Intel Core i7-3612QM 2.1GHz
記憶體:DDR 3 4GB
螢幕尺寸:14吋、1366×768
獨立顯示晶片:NVIDIA GeForce GT640M LE 2GB
硬碟:750GB SATA
光碟機:DVD Super Multi
無線網路:802.11 b/g/n、藍牙4.0
輸出入埠:D-Sub、HDMI、USB 3.0×4、RJ-45
作業系統:Windows 7家用進階版
尺寸:345×242.1×35.5(mm)
重量:2.18公斤
售價:42800

我深深感覺,這台電腦值得美少女一敗的主要因素,
一、搭載超高規格,美女一向做什麼事情都不愛等的!
二、陶醉粉紅,可愛又不輕浮,應該說俏皮中帶有穩重的感覺。
三、相較於其他14"的筆電稍輕一點點,但是把數字鍵盤加進去,重量值得!
四、Made In Japen 的靈魂來自於日本工程師設計製造,穩定度及耐用度都是超強的!

你可能還會想看:

富士通 LH532 http://dellq.pixnet.net/blog/post/48672430

技嘉 U2442N http://dellq.pixnet.net/blog/post/47945134

京冠電腦有限公司 ─ 筆電數位館
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81號
TEL:(07) 238-0035
E mail:dplnb@dpl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ll_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